close

就是學年曆後面的訪談

沒想到這次會有訪談耶

而且一人兩頁篇幅還不小XD

第一棒就NINO來~~

希望我今天可以全數翻完


二宮和也

Q1.拿到新的行事曆或月曆時,第一件會做的事是什麼?
 
因為沒在寫行事曆的也不會入到手機裡去。所以基本上是什麼都不會做的
 
Q2.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
 
一年中沒有吧。我想是死亡的日子吧。雖然大家說到這個都會變得沉默起來…但是不想要讓他變成討厭的日子呢。
 
Q3.現在的嵐都被說是正綻放著光芒,對你而言,你心目中的嵐以一句話來表示是?
 
這…不就是偶像團體嗎?
 
Q4.團員對你而言是怎樣的存在呢?
 
相葉くん是很溫柔、開朗且有趣的人。潤くん是很酷很帥的。櫻井くん是頭腦好、很有趣的。大野くん總是很悠哉的。大家都是很好的人,是怎樣的好在各自的要點上都有不同,我想是大家都擁有我沒有的東西吧,這樣講起來好像我是很十惡不赦的人,不過這就當作無可奈何的事吧(笑)。其實和大家相處也不是去分析他們然後和他們接觸的,就不是單純的就在一起的,所以這無法回答哦。
 
Q5.如果用漢字一個字來表示在嵐裡的自己?
 
「一」。因為是5人中的一人。
 
Q6.自己在嵐裡是最OO的男人。
 
是「嵐的歌迷」。一直有在看嵐的歌迷哦。
 
Q7.現在,自已是日本最OO的男人。
 
是在思考著什麼的男人吧。苦惱著不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的什麼。我啊,是個還滿靠感覺生活的人。所以雖然也不曾想過所謂的思考過日子是怎麼一回事。但是最近一直在想著什麼過著日子的呢,因為這樣常失眠呢。
 
Q8.你覺得你給人什麼印象呢?
 
「好人」。從沒有人說過我是個脾氣彆扭的人!(笑) 不過印象這回事每個人怎麼想的我都覺得沒什麼不好。像這回事我自己是沒什麼興趣的。而且到底還是最喜歡自己的呢,像是看綜藝節目時也覺得「啊~我還真棒啊」,被稱讚做的很好時也會很開心。只是我不是個會積極搞笑的人,而是做球給人的那種類型。總之我媽媽看到大家說著有趣的事情時,她都會笑的很開心。
 
Q9.現在,請說愛。
 
其實我並不完全認為要活的多像個人。所以,當不得不犧牲些什麼時,我第一個會放手的大概就是愛情吧。也是因為我一直就是在想著要得到某些不足的部分吧,因為如此就更有想得到的東西。
 
Q10.很強烈的感動是在怎樣的一瞬間?
 
看到超乎想像的事物事,像是奧運之類的不是很容易惹人哭嗎,不覺得運動方面的很有感覺嗎?
 
Q11.最近很樂中的事?
 
足球遊戲,如果是遊戲,面對小羅納度也有獲勝的可能!
 
Q12.覺得自己真的很帥是什麼時候?
 
平常一直這麼覺得,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哦(笑)。
 
Q13.抓住女人心的必殺絕技?
 
就這樣什麼都不變…吧。這可不是普通人說的出來的呢,有被電到的感覺吧(笑)。
 
Q14.搞不好會墜入愛河…這樣的瞬間是?
 
被告白說「我喜歡你」的時候吧。
 
Q15.支撐著你的事物用「OO和OO」來表示
 
工作和私生活。工作上會和很多人的交流,而私底下不會和很多的人交流…這不是取得很好的平衡嗎?
 
Q16.今年預想二宮的三大NEWS
 
(1)變成25歲,車的保險金也會變的便宜,然後也活了四分之一個世紀了。(2)一直在玩電玩。(3)如果可以做出比去年更好的演唱會就太好了。雖然來看的人才是真正的主角,但是演出的我們也是有快感的吶。
 
 




說真的…NINO的部分讓我很頭痛…

我真的不太能理解這個孩子的腦袋裡到底是在想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