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

Q1.拿到新的行事曆或月曆時,第一件會做的事是什麼?
 
不會買記事本的吶。如果真的買了,首先會先寫進家人和朋友的生日吧。
 
Q2.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
 
父母的生日。如果沒有忘記的話會聯絡他們
 
Q3.你心目中的嵐以一句話來表示是? 現在的嵐都常被說是正綻放著光芒呢。
 
才沒有被這麼說過(笑)。 我要說的話「玩具箱」。理由的話…我也說不出來(笑)。
 
Q4.就算要花上10年還是想實現的事是?
 
有是有,但是可以讓我默默實行嗎?
 
Q5.團員對你而言是怎樣的存在呢?
 
大野一直都像是空氣一般的人,完全沒有改變,但是很沉穩,總覺得很厲害,讓人很安心哦。櫻井對什麼事都富有興趣,有一種知識人的感覺。我覺得很強哦,一直都是。二宮是很靈巧的人。可以感覺到他待人真的很和氣。而且是個ONOFF很明確的人,感覺上是個很平衡的人。相葉是很有活力的,和很多人相處之後,就覺得果然這個人真的很有活力,是很貴重的天然紀念物哦。
 
Q5.如果用漢字一個字來表示在嵐裡的自己?
 
「動」。我啊,像是自己就動手做的之類的真的常常有呢。相反的,對我的印象是怎樣的呢?
 
Q6.那你自己是怎麼看你自己呢?
 
像是討人厭的人啊,神經質啊。其實還是個很好的人哦(笑)。常被說是「意外的還是個很好的人嘛」,不過那個「意外的」會讓人有點火大就是了(笑)。
 
Q7.最讓你開心的讚美?
 
像是「這不是很好嗎」或者「總覺得還滿喜歡的吶」。比起明確的講些什麼,能夠擁有那種難以言喻的相同價值觀更是讓我開心呢。像是平常看著藝術或者娛樂方面的東西也會有突然被揪了一下的感覺。有時候會那種很直接的感動,有時候也會有種不甘心悔恨的心情呢。
 
Q8. 請將支撐著這樣的你的事物用「OO和OO」來表示
 
我想就是「刺激和深究心」支持著我吧。如果發現了什麼讓我在意的事物,而我卻沒去深入的思考感受他這可能會死掉呢。
 
Q9. 最近很樂中的事?
 
在泡澡的時候泡到耳朵。會聽到和平常聽到的完全不同的聲音。像是水龍頭流出的水聲,還是自己在水裡「啊~」的聲音都完全不同,很有趣哦!!FUFU還真是灰暗呢(笑)。
 
Q10.覺得自己還真帥啊是什麼時候?
 
決定要穿什麼衣服的時候。決定隔天要穿什麼衣服的晚上,或者是當天早上挑選出門要穿的衣服,雖然有這兩種,但是晚上決定的通常早上不會真的那樣穿,所以早上穿上然後就決定下來時,就會有像是「太好了!」的感覺。
 
Q11. 現在,請說愛。
 
如果好好的看看周圍的人,再小的事物都能感受的到,像是很溫暖的事物。
 
Q12.誘惑者或被誘惑者,覺得那邊比較好呢?
 
哪一邊都很喜歡哦,但是要怎麼誘惑呢? 這樣的我說不出口呢(笑)。
 
Q13.搞不好.墜入愛河了有這樣的時候嗎?
 
我啊,其實沒什麼喜好的,所以像是墜入愛河的情況也很難說的明白吧。果然像是「很有個人風格啊」像這樣發現了很棒的一點那一瞬間吧。
 
Q14.抓住女人心的必殺絕技?
 
沒有沒有!會有必殺絕技這種東西嗎?要怎樣才算是必殺絕技呢!?我想還是誠實至上吧。
 
Q16.預想這一年松本的三大NEWS
 
(1)這也是我的願望,到倫敦和巴黎旅行,在巴黎看演唱會,到倫敦看看演劇。(2)努力取得漢字檢定或者英文檢定之類的,還要取得能夠登載到個人檔案的等級哦。(3)想要養小小的很可愛的猴子或者小狗。
 
 




我懂阿潤的說的想要共有那種難以言喻的心情

有時候不完全說透的東西也有一種矇矓曨的美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