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午睡醒閒著無聊就亂晃

晃到オリスタ的部落格看到讓我大噴飯的東西XDDDD

原文請到 オリスタ的部落格 ,我就稍徵翻譯一下就好

話題是本週的小O

然後在拍攝時通常編輯部都會準備些食物討好(慰勞?)這群大孩子們

然後這一天拍攝時,編輯部準備了PIZZA

因為拍攝時間還滿早的,編輯部還很擔心的問說 「一大早這口味會不會太重」

沒想到我們家的笨翔居然

一付鬥志十足的

先是說了

「完全沒問題哦」

然後說

「我已經做好戰鬥的準備了」 (噗)

接著非常閃亮亮的

脫了上衣

面對著眼前的PIZZA說

「よしっ!戦っちゃうぞ~」(YOSHI!戰鬥吧)   (噗)

在一旁還有雅紀和阿智

雅紀是捲起來袖子也一附興致勃勃的樣子

阿智則是帶著溫柔的笑看著這一切…

我大概懂阿智為什麼說最近的阿翔做什麼都很好笑(爆笑)

 

接著以下是私事XD

 

這兩天天氣明顯變冷了

今天開始猶豫要不要把冬衣搬出來了

不然晚上回家真的超冷的耶…

那薄薄的外套完全起不了作用囧

所以感冒了…囧囧囧

今天喉嚨一醒來就燒痛

撐了一整天,鼻水眼淚齊流妝花到像鬼一樣

現在開始覺得頭痛了…

明天休息勢必得跑一趟診所了囧囧囧囧

請大家小心注意不要感冒啊~

雖然說老媽老要我多加一件衣服…

不過不覺得在家也穿一堆真的是怪彆扭的嗎…

或許就是這種死個性才讓我每次流行感冒都逃不過吧囧囧囧

 好了…乖乖睡覺去(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