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好萌好萌這一張!!!!!!!

相葉雅紀其實很適合眼鏡!!!

尤其這種小橢圓框搭上他的小臉真的好看200分!!!

雖然說有一點壯…(毆)

不過粉紅色的框真的炸到我了

有種女主播的架勢!!!

(以下可能會有J禁話題,還有滿滿的櫻葉魂,不能接受的請別踩進來了)

我要先寫NEWS SHUKUDAI

就說阿翔居心叵測!

把雅紀推上主播台實屬詭異啊(毆)

不過我還是只想給阿翔拍拍手

說他做得真好

翔:相葉ちゃん,要試試看嗎?

(我說櫻井翔早就想跟相葉雅紀站在同一個主播台上了吧!看起來就是萬分迫切的樣子XD)

然後我們雅紀也是非常自信滿滿

雅:俺だって出来ちゃいますよ!我一定可以的哦!!  (雖然說這句很容易想歪,不過因為這裡是普遍級的,所以還是裝正常來個普通版的XD)

一開始在打招呼的時候相葉雅紀還裝嚴肅笑死我了

雖然說一自我介紹自己的名字的時候就大破功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講相葉雅紀です~語尾語調還上揚的感覺!!

超可愛真的(萌)

雖然說被旁邊的阿潤說 太輕浮了XDDDDDD

嘛~因為是相葉雅紀,所以沒關係(←完全溺愛)

然後開始是講氣候

雖然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但是櫻井翔很鎮定,相葉雅紀裝的也非常鎮定!

整個是無比的自然,應該說是拗得十分的自然XD

氣象話題一結束之後就是經濟話題

我想此時的阿翔一定是帶著非常得意的心情

在心裡OS說

「要讓親愛的小雅看看我的專業」

結果相葉雅紀這個笨蛋(而且不只是經濟學笨蛋還是數學笨蛋XD)←我真的是雅紀放!

先是講到日銀把利息從0.5%降到0.3%看能不能緩下日幣升值的趨勢等等的

沒想到我們雅紀把這之間的差0.2%講成百分之二   (那是千分之二啊!!!你這笨蛋!!)

不過更狠的是…全部的人聽到他的口答,全都愣了一下…然後大笑

相葉雅紀本人大概也覺得奇怪…(噗)

但是他家的小翔居然面色絲毫不改要他繼續說下去

接下來更語出驚人了

「日本的經濟現在是往什麼方向發展呢,請大家按著自己的右胸想想吧」

接著問對現在日幣升值有何想法

這孩子居然回

「終於升了」

我真的是無言了…

(雖然覺得這樣的相葉雅紀真的是可愛爆了)

然後很佩服櫻井翔居然完全面不改色也完全沒笑場…

(我是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最後是非常爆笑的結束了

櫻井翔還是假裝很專業

相葉雅紀雖然有一點覺得やばい但是還是拿出他最棒的笑容和大家說掰掰

而且還有那個超招牌超經典的揮手方式

再加上有些甜膩的聲音(萌)

最後真想給阿潤打屁股

我想看第二彈啦

給雅紀主導應該會變得非常十分好笑吧(噗)

是說這樣完全沒進入狀況的相葉雅紀

請櫻井翔好好的把他抓回家特訓一番吧!

 

接下來是變裝話題


非常可愛!!

跟スザンヌ借來的毛帽和眼鏡

戴在隊長身上超可愛!!!!

是說隊長把毛帽戴上的時候

身邊的NINO好貼心!!

還把手伸過去幫隊長把頭髮撥進帽子裡!

然後起來走台步的隊長還被雅紀要求把下巴伸出來XD

因為這樣就可以假裝只是長得像XD

接著隊長講到他以前有一次在路上正面迎來幾個高中生

因為怕被認出來就把兩手直接蓋在臉上假裝臉很癢

而且居然還沒被認出來XDDDDDDDDD

接著是問松潤他會不會變裝

松潤說他都會戴帽子、太陽眼鏡之類的

但還都會被認出來

雅紀就吐嘈他說「那是因為都太華麗了」

結果沒想到大爺居然回說「那你們要跟我說啊」XDDDDDDDDDDD

果然是大爺啊!!華麗的帽子和華麗的太陽眼鏡完全可以想像!!!

想知道相葉雅紀會怎麼變裝!!

看過O照好像也都只戴帽子和太陽眼鏡…

不過我想…這麼閃亮亮的五人,再怎麼變裝都會被認出來吧!

渾身散發著巨星架勢啊~

 

這張笑的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