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一個月同歲限定結束了

1/25 又是年長雅紀一歲了呢(爆)

雖然說平常時,真的是很愛欺負櫻井小翔

不過在這個一年一度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要給你好好慶祝一下的啦

 

只是有一些簡便(爆)

原本說要去買個杯子蛋糕(小7那種5個一包35元的紙杯蛋糕XD)

不過除夕家裡拜拜

我能偷個控上來花痴一下也實屬難得了

沒直接拿發糕來充數真的已經超好心了(毆爛)

 

其實我要再度澄清

雖然有朋友說我只有對阿翔才會露出S的一面

不過我只能說

這一切也都是愛啊!!

雖然是有些扭曲的愛…

但我看到帥氣的阿翔也是會尖叫會灑花的

 

廢話好像太多XD

 

之間和朋友回顧起青澀的嵐

我才回想起

一開始我是不喜歡阿翔的呢

因為殺氣騰騰嘛XD

實在是不喜歡一臉殺氣的櫻井翔

但是…

倒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櫻井翔變成了溫柔又愛操心的媽媽(噗)

從冷洌的眼神到滿滿溫柔的眼神

這中間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啊,經過這個超級大改變

得到的結果還是

阿翔你比較適合和雅紀一起耍笨啦

看!

「笨蛋二人組」這五個字和你們兩個多相襯啊(揮淚)

即使沒了形象也無所謂了

即使出現精英主播和弱氣斜肩男這種落差也沒什麼了

重點是那從中得到的快樂!

你說對吧!櫻井翔!!!

 

對不起老是這麼虧阿翔…

不過當主播的時候真的很帥很帥

這是毒舌的大家怎樣都沒辦法否認的

看到阿翔去北京,雖然心裡想要他趕快回到日本的

不過看到如此帥氣又認真的阿翔努力工作的樣子

還是忍不住花痴似的笑起來了(心)

還有訪問選手們的時候也是!!!

好喜歡阿翔開口問的每個問題

真的都讓我覺得好用心

還有還有訪問過程中的仰頭大笑也是常存在我腦海裡的

阿翔的印象XD

 

阿翔你也很棒的(揮淚)

 

 

雖然很不巧的剛好在除夕生日

導致沒有蛋糕更別提蠟燭了XD

家裡拜拜的東西已經夠多了我不敢再去買蛋糕來添亂(噗)

 

總之重點就是

生日快樂

 

親愛的櫻井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